注册

重庆斯威官宣保罗·本托“下课” 郝海涛任代理主帅


来源:华龙网

原标题:重庆斯威官宣保罗·本托“下课” 郝海涛任代理主帅 重庆斯威官宣本托不再担任重庆斯威主教练职位

原标题:重庆斯威官宣保罗·本托“下课” 郝海涛任代理主帅

重庆斯威官宣本托不再担任重庆斯威主教练职位。俱乐部供图

华龙网7月22日13时10分讯(记者苏桢淇)今(22)日,记者从重庆当代足球俱乐部获悉,该俱乐部与主帅保罗·本托正式解约,将不再担任重庆斯威队主教练一职。

俱乐部在公告中称:“经俱乐部与保罗·本托先生友好协商,达成一致:即日起,保罗·本托先生不再担任重庆斯威队主教练职务,感谢他对重庆足球做出的努力,并衷心祝福他以后的工作与生活一切顺利!”

作为重庆史上最大牌教练,保罗·本托曾担任过葡萄牙国家队主教练。去年12月,本托正式出任重庆斯威队主教练。在中超联赛本赛季前7轮比赛中,重庆斯威取得了3胜2平2负的成绩,但在之后的比赛中连续5轮不胜。在21日晚对阵天津的比赛中,重庆斯威2:1战胜天津泰达,时隔近3个月止住连败颓势,但依然没有改变本托“下课”的命运。

据了解,保罗·本托不再担任重庆斯威队主教练职务后,将由原中方教练组组长郝海涛任重庆斯威队代理主教练职务。作为重庆斯威的代理主帅,郝海涛曾先后在上海九城、上海联城、上海申花以及天津松江担任助理教练,并曾担任过成都谢菲联和天津松江的主教练职务。

“选择与保罗·本托解约,是我们与保罗·本托进行多次协商后的结果。”俱乐部有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重庆斯威足球队将在启动选帅程序的同时,全力支持代理主帅郝海涛的工作,全力以赴地完成保级任务。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