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朝鲜官方旅行社首度赴台湾 推广朝鲜旅游


来源:凤凰专报

美朝峰会落幕后带动朝鲜旅游商机,朝鲜旅行社日前首度到台湾,与多家台湾旅行社合作举办“赴朝旅游推荐会”,台湾旅游业者评估将可带动近5亿台币商机。(台湾地区电视画面)这里是朝鲜首都

美朝峰会落幕后带动朝鲜旅游商机,朝鲜旅行社日前首度到台湾,与多家台湾旅行社合作举办“赴朝旅游推荐会”,台湾旅游业者评估将可带动近5亿台币商机。

美朝峰会后带动朝鲜观光商机,朝鲜官方的旅行社近日赴台,首次与台湾旅行社洽谈合作,推广朝鲜旅游。

李奇岳(创新旅行社董事长):“朝方有意愿把脚跨出去,那我们也有意愿跟那边建立好直接的关系,所以很容易谈成。当然对台湾旅客或台湾商贸客来讲,未来都是很好的机会。”

朝鲜方面与台湾对接的旅行社负责人李奇岳表示,目前台湾赴朝旅游人数每年约一千人次。由于台湾到朝鲜没有直航班机,以五天四夜行程来说,费用近五万台币,并不便宜。未来透过双方合作,可望降低旅费,增加观光人数。

李奇岳(创新旅行社董事长):“以往,几乎全世界的人要去朝鲜旅行,必须把团交给大陆,像北京、沈阳的旅行社,再由他们转包给朝鲜方。省去中间转包程序,团费大概可降百分之十到二十左右,服务效率也会提高。”

旅游业者表示,双方共同推出的旅游团最快九月出团,未来台湾赴朝鲜的旅游商机一年上看五亿台币。

凤凰卫视 蓝竟图、杨文尚 台北报道

[责任编辑:刘之炎 PN166]

责任编辑:刘之炎 PN166

推荐
朝鲜官方旅行社首度与台湾合作推广朝鲜旅游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7/20/wf2_4874478_133645_sizecb_w1440_h812.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