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拜托了 这些化妆品不能放入冰箱


来源:华龙网

原标题:拜托了 这些化妆品不能放入冰箱 华龙网2018年7月18日17时讯 并不是所有化妆品都适合放

原标题:拜托了 这些化妆品不能放入冰箱

华龙网2018年7月18日17时讯 并不是所有化妆品都适合放入冰箱的,有的质地放入冰箱反而会加速变质。

哪些化妆品不能放入冰箱?

1、油类产品:如精华油、复合精油等油类护肤品。会使油质地的内容物变质,降低功效。

2、大部分彩妆品:口红、粉饼、腮红等本身物质成分缺少水分的彩妆,会因为冰箱低温、潮湿的环境导致产品变质、影响使用效果。

编辑想说:看到了吧,这下你们不羡慕开篇时的那个土豪冰箱了吧,口红是不适合放入冰箱的!口红在使用时会沾染上唇部的细菌,潮湿的环境会加速口红的变质,而且口红是需要随身携带的,如果反复地时而随身外出,时而又放入冰箱,也会加速口红的变质。而且刚从冰箱中取出的口红并不是那么容易上色,影响使用效果。

3、香水:香水中的酒精长时间处于冷藏状态会影响本身的味道,也不适于放入冰箱保存。

华龙网整合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