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蔡英文列国民党“7大罪状” 孙大千用17个问题怼回


来源:观察者网

原标题:蔡英文列国民党罪状 台前官员呛:贼喊捉贼【观察者网综合报道】据台媒7月17日消息,兼任民进党主席的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15日率领绿营各县市首长参选人同台造势,火力全开抱轰国民党,并列出7大罪状

原标题:蔡英文列国民党罪状 台前官员呛:贼喊捉贼

【观察者网综合报道】据台媒7月17日消息,兼任民进党主席的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15日率领绿营各县市首长参选人同台造势,火力全开抱轰国民党,并列出7大罪状,痛批“不反省还想教训改革的人”。对此,国民党前“立委”孙大千反提17问,呛蔡英文“做贼的喊捉贼”。

民进党15日特别在“全代会”前先举办“改革政绩”一定营的共识营,面对在野党2年来的攻击,蔡英文更是当场列出国民党的罪状,包含核电、两岸关系、党产、年改、经济等。

国民党前“立委”孙大千今日发文反呛,蔡英文真的是标准的“做贼的喊捉贼”,并提出17个“是谁”回应民进党:

是谁亲手把“心头最软的那块”推进过劳和低薪的深渊之中?不是国民党,是蔡英文。

是谁原本挂保证“民进党执政,台湾不缺电。”现在却要大家“用肺发电”?不是国民党,是蔡英文。

是谁答应小灯泡要建立“社会安全网”,但是当选至今,连执行死刑的担当和勇气都没有?不是国民党,是蔡英文。

是谁在选前写下“藻礁永存”,结果选后坐视藻礁被污染而面临毁灭?不是国民党,是蔡英文。

是谁口口声声说“谦卑,谦卑,再谦卑”,可是却从来不自我反省,凡事用“改革”当借口来催眠自己?不是国民党,是蔡英文。

是谁以前大言不惭的说,要做一位最会沟通的领导人,最后竟然躲在重重拒马和蛇笼之中,不敢面对自己的人民?不是国民党,是蔡英文。

是谁曾经高分贝的喊话,“我是蔡英文,我支持婚姻平权。”但是却是虚晃一招,拖延摆烂?不是国民党,是蔡英文。

是谁启动了方向错误的“年金改革”,亲手摧毁了台湾经济的未来?不是国民党,是蔡英文。

是谁一再强调当选之后两岸关系会“维持现状”,如今却搞得剑拔弩张,对立冲突?不是国民党,是蔡英文。

是谁一方面呼吁世界各国合作围堵中国大陆,另一方面又精神错乱的表达两岸领导人会面的意愿?不是国民党,是蔡英文。

是谁大声主张在2025年完成非核家园的目标,然而执政两年至今,不但绿色替代能源的进度大幅落后,甚至还要重启核二厂二号机?不是国民党,是蔡英文。

是谁欺骗年轻世代,“基本工资调整到三万元”,可是最后证明只不过是个梦想?不是国民党,是蔡英文。

是谁帮一群才德具缺的绿朝新贵撑腰,让他们可以坐领高薪,吃香喝辣?不是国民党,是蔡英文。

是谁重新启动“凯子军购”和“烽火外交”,大手笔的交保护费,买“邦交国”?不是国民党,是蔡英文。

是谁执政后搞到农民活不下去,水果价格屡屡崩盘,蔡英文只有做网红拼直销,“总统府”只能成为假日农产市集?不是国民党,是蔡英文。

是谁民调已经低到令人汗颜,却仍然自我感觉良好的迷信数字,每天只会怪天怪地的怨在野党?不是国民党,是蔡英文。

是谁敲锣打鼓的推动膨风的“新南向政策”,整到台湾观光旅游产业萎缩萧条?不是国民党,是蔡英文。

所以,蔡英文,别再问是谁了,其实就是你!

[责任编辑:柯劲杰 PN173]

责任编辑:柯劲杰 PN173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