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游客偷走奥斯维辛集中营砖块做纪念 被逮捕判刑


来源:FUN来了

据波兰媒体报道,当地时间7月14日,一对匈牙利游客在波兰旅游时,试图从奥斯维辛集中营的火葬场偷走砖块作为“纪念品”,被警方逮捕。波兰警方周一表示,一男一女两名游客在奥斯威辛-比

据波兰媒体报道,当地时间7月14日,一对匈牙利游客在波兰旅游时,试图从奥斯维辛集中营的火葬场偷走砖块作为“纪念品”,被警方逮捕。

波兰警方周一表示,一男一女两名游客在奥斯威辛-比克瑙集中营游览时,从火葬场废墟中捡起砖块装进自己包里,其他游客目击到后通知了警卫,警卫报警后,警察将这两名游客逮捕。

调查发现,两名游客来自匈牙利,男子36岁,女子30岁,两人解释说,他们只是想带回一些“旅行纪念品,并没有意识到他们行动的后果”

两名游客各被罚款146欧元(约人民币1140元),并判处一年缓刑。

“这两名游客被指控盗窃了一项文化财产,他们都承认犯了不法行为。”警方发言人称,“他们解释说,他们只是想要带回旅行纪念品。”

奥斯威辛- 比克瑙是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纳粹德国在被占领的波兰建造和运营的几个死亡集中营之一。

纳粹德国在1940年至1945年期间,在奥斯维辛集中营杀害了大约100万犹太人。在营地中还有超过10万人,包括非犹太波兰人,罗姆人,苏联战俘和抵抗战士。

它于1979年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为世界遗产。其所有物品都受到保护。

[责任编辑:李文婷 PX019]

责任编辑:李文婷 PX019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