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长岭警方连破两起抢劫案


来源:吉林日报

原标题:长岭警方连破两起抢劫案 本报讯(李伟 记者程光)今年6月份以来,长岭县接连发生两起抢劫案件。

原标题:长岭警方连破两起抢劫案

本报讯(李伟 记者程光)今年6月份以来,长岭县接连发生两起抢劫案件。公安机关高度重视,迅速开展侦破工作,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里先后将流窜至长岭作案的3名嫌疑人抓获。

6月4日晚,长岭镇内一单身女子在回家进入小区楼道时,被一尾随的青年男子持刀威胁欲抢劫,因被该女子的家人发现,青年男子未能得手,仓皇逃离现场。警方接到报警后连夜开展工作,办案民警经过多日的排查蹲守,于6月29日在长春市某小区内将犯罪嫌疑人隋某抓获。

6月14日下午,在长岭镇山湾村的水泥路上,一名骑电动自行车的女子被两名骑摩托车的男青年逼倒,其身上的首饰及背包被抢走,涉案价值万余元。接警后,民警勘查现场、摸排走访、循迹追踪,很快便查明两名嫌疑人案发后逃窜至通榆县境内。在当地警方的大力配合下,经过近半个月侦查,摸清了两名嫌疑人的身份。7月4日,在通榆县城一公寓楼内将嫌疑人抓获。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