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枣滕B6线年底通车,滕州换乘中心要改名,还要变大


来源:齐鲁壹点

原标题:枣滕B6线年底通车,滕州换乘中心要改名,还要变大 滕州市规划局近日发布公告,此前规划建设的“

原标题:枣滕B6线年底通车,滕州换乘中心要改名,还要变大

滕州市规划局近日发布公告,此前规划建设的“BRT滕州换乘中心”拟更名为“滕州市交通综合服务中心”,拟建设规模也由此前的“不超过40000平方米”调整为“不超过94000平方米”。

根据滕州市规划局的“滕州市交通综合服务中心项目选址意见书批前公告”,规划位于滕州市腾飞路南侧、王开转盘东的“BRT滕州换乘中心”,拟更名为“滕州市交通综合服务中心”,建设单位由“滕州市公共汽车公司”调整为“滕州市交通运输局”。

根据公告,“滕州市交通综合服务中心”规划总用地面积8.06万余平方米,其中城市道路1.35万余平方米、可建设用地近6.71万平方米。拟建设规模由“不超过40000平方米”调整为“不超过94000平方米”。

根据早前报道,该中心建成后,将集BRT公交换乘、城市公交换乘、城乡公交换乘、城际公交换乘、客运班线换乘五大功能于一体,设有候车大厅、售票厅、公交换乘中心、城际客运换乘中心、出租车等候区、便民超市、医务室以及维修车间、加气站、加油站、充电站等配套设施。

根据城区道路规划,该选址以南拟建设腾飞东路直达滕州高铁东站,B6线路可就近延伸至高铁站,并和K109滕山城际公交接驳。

另据早前报道,滕州首条BRT——枣滕BRT-B6线全长约38公里,首发站为枣庄高铁站,末站为BRT滕州换乘中心,共设20处中途站(6个为现状站点)和2处综合枢纽站(首末站),其中滕州段共设置17个站点。预计今年年底通车,届时将实现“五区一市”BRT线路无缝贯通。


找记者、求报道、求帮助,各大应用市场下载“齐鲁壹点”APP或搜索温馨小程序“壹点情报站”即可,全省300多位媒体记者在线等你来爆料!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