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痴情男转账128次给苦命“女子” 结果对方是个男人


来源:北青网

原标题:痴情男转账128次给苦命“女子” 结果对方是个男人 舟山男子陈某,怎么也没有想到,自己在网上

原标题:痴情男转账128次给苦命“女子” 结果对方是个男人

舟山男子陈某,怎么也没有想到,自己在网上深爱的“恋人”,竟然也是一个男的,这位男子给他编织了一场虚幻的梦,把自己包装成了一名背井离乡、楚楚可怜、与妹妹相依为命的打工女孩。

日前,当这位“恋人”被带到舟山公安边防支队小沙边防派出所的时候,陈某才彻底醒悟:他不但被欺骗了感情,还被骗走了2万余元。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网上坠入爱河

给“恋人”转账128次

陈某在今年3月,通过微信交友的方式认识了一个微信名为“yuanfenyibeizi*”的女子,这名女子自称“李某雅”。

在微信上,两人聊的挺投缘的,一来一去,关系也越来越好。

在聊天中,陈某了解到了“李某雅”的“身世”:她曾经离过婚,现在与读大学的妹妹相依为命,作为姐姐的她每天打工为妹妹赚学费。然而,人生地不熟的她在打工的道路上处处碰壁,甚至对陈某提到自己要去卖血换取妹妹的生活费。

通过一次又一次的交流,陈某被善良、真诚的“李某雅”所感动,慢慢萌发了情愫,两人逐渐坠入了爱河。

在恋爱期间,“李某雅”第一次是以自己没有钱给妹妹看病为由,向陈某提出借700元钱的请求,之后,又以手机丢失的理由向陈某借1000元钱,再后来,这样的理由越来越多,甚至还以没钱吃饭作为说辞,向陈某借200元钱。

就这样反反复复,陈某共给“李某雅”转账128次,总计数额2万余元。

而对于陈某屡屡提出的要和“李某雅”见面的请求,却都被以各种理由拒绝,到了6月中旬,陈某脑子终于清醒了,他开始怀疑“李某雅”身份的真实性,当他再一次强烈要求想和“李某雅”见面时,微信被拉黑。

神秘恋人终于被找到

竟是一位31岁的男子

小沙边防派出所民警在受理案件之后,立即对陈某提供的聊天记录和犯罪嫌疑人的微信账号进行调查,发现该微信号的所有人为杨某,目前暂住在舟山市定海区白泉镇。

但杨某在行骗成功后,微信账号却如石沉大海,杳无音信。

在调查中,民警发现杨某是外地人,而且是一名男性,今年31岁。

这极有可能是流窜作案,也就是说,犯罪嫌疑人极有可能已经逃离舟山。

为了防止局面变得被动,专案组民警决定立即对杨某采取强制措施。

为了不打草惊蛇,派出所官兵民警找到了杨某暂住房屋的房东,房东对派出所民警说“4月份就搬走了,说要去别的地方打工”。

民警通过对房东和附近居民的调查中了解到,杨某平日里喜欢独行,并没有什么朋友,每天下班回到住所后极少出门,邻居们也因为杨某孤僻的性格不愿意与其交往。

犯罪嫌疑人去了哪里?似乎成了一个谜。

一周后的早晨,小沙边防派出所民警得到一个令人振奋的消息,犯罪嫌疑人杨某的微信账号重新登入了,并且就在舟山市定海区。

边防派出所民警果断决定,对犯罪嫌疑人杨某进行抓捕,很快,他们就找到了杨某的藏匿点,并成功将杨某擒获。

原来,杨某并没有离开舟山,而是停留在舟山找新的工作。一开始,杨某并不承认骗钱的事,直到民警打开微信,调取他与被害人陈某的聊天记录后,杨某才哭着如实供述了罪行。

目前,杨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中。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