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复兴号”现身中俄博览会


来源:东北网

原标题:“复兴号”现身中俄博览会 □文/摄本报记者王玮曲静 两列长长的“列车”现身中俄博览会展馆,成

原标题:“复兴号”现身中俄博览会



□文/摄本报记者王玮曲静

两列长长的“列车”现身中俄博览会展馆,成为中外客商争相与之合影的景观——其实,它们是中车长春轨道客车股份有限公司带来的两个近9米长的“复兴号”车模,是中国标准动车组和CRH3A型城际动车组。站在两列“车模”的前面,仿佛能听到它从身边飞驰而过的呼啸声。

据中车长春轨道客车股份有限公司工作人员杨光介绍,“复兴号”运行速度350公里/小时,最高实验速度420公里/小时,城际列车的运行速度也达到250公里/小时。“复兴号”200多项重要标准,84%采用的是中国标准,充分彰显了中国制造的力量。杨光说,此次参会,就是希望借助中俄博览会这个平台,展示自我,寻求合作,尤其是与俄罗斯在高速铁路和其他轨道车辆方面进行深入对接。

“复兴号”现身博览会。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