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89岁老党员交5万元特殊党费


来源:西安晚报

原标题:89岁老党员交5万元特殊党费   本报讯 (记者任娜 通讯员郭富庭)在党的97岁生日到来之际

原标题:89岁老党员交5万元特殊党费


  本报讯 (记者任娜 通讯员郭富庭)在党的97岁生日到来之际,西安外国语大学89岁高龄的离休老党员徐阿骝拿出多年积蓄向党组织递交了5万元特殊党费,为党的生日献上了一份厚重贺礼,并手书信函表达了对党的感恩之情。

  6月29日下午,徐阿骝及夫人赵家琇受邀来到西安外国语大学纪念建党97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的现场,学校党委书记邓志辉、校长王军哲为徐阿骝同志颁发了荣誉证书并献上鲜花表示祝福。徐阿骝现场诵读了自己创作的诗歌——《八九抒怀》,表达了对党和祖国的热爱与感恩之情,体现了新时代老共产党人“不忘初心跟党走、矢志不渝家国情”的崇高品质。他表示:“我和老伴在新时代享受到了温暖阳光的沐浴,虽叹年华逝去且多病缠身,但在力所能及的情况下还想为党做点什么。”

  西安外国语大学一位青年教师表示,徐阿骝老师虽然离休多年,但离岗不离党,离休不褪色,时刻关注党和国家的事业发展,始终不忘共产党人的初心,他的这种爱国爱党、对党忠诚的精神值得全体党员学习。

  记者了解到,徐阿骝1929年4月24日出生,大学文化,安徽宿松人。曾任原外语师专培训部主任、学报编辑部主任、英语副教授,1989年8月离休。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