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台南特朗普”异军突起 民调显示年底选战绿营票仓要歇菜


来源:中国台湾网

原标题:“台南特朗普”异军突起 民调显示年底选战绿营票仓要歇菜 民调显示林义丰拿下62.85%的超高

原标题:“台南特朗普”异军突起 民调显示年底选战绿营票仓要歇菜

民调显示林义丰拿下62.85%的超高支持率。(台媒图)

  中国台湾网6月30日讯 2018年底的台湾县市长选战正已如火如荼展开。据台湾中时电子报道,此前,前台南县县长苏焕智宣布退出民进党,加入台北市长选举,不料他最近又另有打算,决定回锅参选台南市长。而今,光是竞争台南市长之位的就有民进党参选人黄伟哲、国民党参选人高思博陈水扁力挺的许忠信、前警察局长陈子敬,以及无党籍参选人林义丰,但最新民调中,林义丰竟异军突起拿下62.85%的超高支持率。

  据报道,有最新出炉的网络民调显示,台南市长选举“百家争鸣”,不仅只有蓝绿两党推出的候选人,还有四名无党籍参选人,其中林义丰拿下超过6成支持率,地二名则为陈子敬,第三名为高思博

  其中,林义丰不仅打破蓝绿,还强调全部都会自费参选,并利用网络宣传主打“疯狂星期五”国际音乐节活动,自掏腰包邀请国际DJ,且邀请来的阵容都相当坚强,也成功吸引了民众目光。

  林义丰的宣传影片更是年轻人追踪目标,在其Facebook上也能看到许多网友支持“赞!唯一支持丰哥!”、“我这票一定是丰哥的”,另有网友表示,“该换人做了,蓝绿都看腻”

  据台湾《工商时报》、香港中评社等媒体报道,在台南市以纺织服饰业起家、近年投入建筑业的五彩集团创办人林义丰现年70岁,投身企业已49年,自其月前开始评估参选以来,诸多企业人士及社会贤达劝进声音不断,“川普效应”会否在台南发酵,立即成为台南企业界与市民关心的话题。

  报道指,林义丰长期观察台南发展,认为台南市最根本及最核心的问题是“台南不缺政治,最需要的是经济”,也正是“蓝绿放两边、经济摆中间”。他指出,台南市面积是岛内“六都”中第三大,但人口已连续多年几乎是零成长,也是“六都”人口增加率最少,这对经济发展而言,缺少了人口红利,除此台南人均所得在“六都”中最低;台南市民需要有一位懂得产业的执行长,具有国际宏观视野、创新思维、营销宣传、掌握时效、有效活化资源与控制成本等统和能力,建构成为“CEO政府”带领新台南脱胎换骨。

  针对外界传言林义丰如当选市长,将只做一任,他日前受访时回应,他个人向来是说话算话,如果当选市长,承诺只做一任,并希望在就职三年半内兑现政见。(中国台湾网 王思羽)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