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重庆瑜伽爱好者有“家”了今后瑜伽将走进校园、社区


来源:华龙网

原标题:重庆瑜伽爱好者有“家”了今后瑜伽将走进校园、社区 华龙网6月28日17时40分讯(记者 苏桢

原标题:重庆瑜伽爱好者有“家”了今后瑜伽将走进校园、社区

华龙网6月28日17时40分讯(记者 苏桢淇)伴着舒缓的音乐,在江北区喵儿石创艺特区的广场上,几十名瑜伽爱好者正在这里练习瑜伽。今(28)日,重庆市瑜伽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这里举行,今后,这里将成为重庆瑜伽爱好者们的基地,为重庆瑜伽爱好者搭建起交流的平台。

今日,重庆市瑜伽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在江北区喵儿石创艺特区举行。记者 苏桢淇 摄

瑜伽是一项把体育和文化深度结合的运动,起源于印度,已有数千年历史。瑜伽不仅能健身减肥,还能减压和放松,逐渐受到了上班族的喜爱。

在重庆,越来越多的市民选择练习瑜伽来进行锻炼。如何帮助这些瑜伽爱好者更好地交流?2017年10月31日,经市体育局和市民政局批准成立了市瑜伽协会,将从事全市健身瑜伽的推广普及和研究工作。

在今日的市瑜伽协会成立大会上,协会为第一届11家会员单位和15个个人会员进行发牌,接下来,该协会除了将举办多期健身瑜伽教练员、裁判员培训班外,还承接了2018年全国健身瑜伽总决赛,届时全国健身瑜伽爱好者将在10月来渝进行切磋交流。

瑜伽爱好者们在老师的指引下进行健身瑜伽的学习。记者 苏桢淇 摄

如何让更多的市民了解、喜欢上这项运动?该协会也有自己的规划。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之后将组织开展瑜伽进社区、瑜伽进校园、户外瑜伽等多种形式的群众性瑜伽活动,并以校园瑜伽为示范点,普及和推广青少年瑜伽运动,带动山城人民参与到瑜伽运动中,推动健身瑜伽的发展。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