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上海2名小学生被砍身亡 路人和警察合力制服暴徒


来源:每日人物

原标题:上海某小学附近男子报复社会砍死两男童,路人和警察合力将其制服每日人物 张艺报道据上海市公安局徐汇区分局通报,6月28日11时31分,徐汇公安分局接110报警称,浦北路近桂林西街附近1名男子持菜

原标题:上海某小学附近男子报复社会砍死两男童,路人和警察合力将其制服

每日人物 张艺报道

据上海市公安局徐汇区分局通报,6月28日11时31分,徐汇公安分局接110报警称,浦北路近桂林西街附近1名男子持菜刀砍伤3名男童及1名女性家长。

接报后,公安民警立即到场处置,在过路群众的配合下当场抓获犯罪嫌疑人黄某,同时将4名伤者迅速送医救治。目前,2名受伤男童经抢救无效死亡,另1名受伤男童和女性家长无生命危险。

经初步调查,犯罪嫌疑人黄某(男,29岁),无业,今年6月初来沪,其交代因生活无着产生报复社会念头,进而行凶。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null

警方通报。

有目击者告诉每日人物,事发地距上海市世界外国语小学校门约有三四百米远,位于一处人行道上。现场多段视频显示,有两个小男孩倒在地上,身上有明显血迹。还有一女子蹲在一男孩旁边,满脸鲜血,大声哭着。在另一男孩旁边,有一女子一边用手拍打男孩身体,一边不停唤着男孩的名字。

null

警方制服嫌犯。

​目击者称,事发后,路人将嫌犯堵在栅栏处,“一堆人冲上去,把他压倒了”。据其提供的视频,路人和警察一起将嫌犯压倒在地,一路人还拿出白色绳子帮警方绑住嫌犯手脚。而在不远处,有一把菜刀扔在了路上。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