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荣昌区清江镇:表彰整洁庭院示范户 引领乡村文明新风尚


来源:华龙网

原标题:荣昌区清江镇:表彰整洁庭院示范户 引领乡村文明新风尚 华龙网6月27日11时讯(通讯员 黄耀

原标题:荣昌区清江镇:表彰整洁庭院示范户 引领乡村文明新风尚

华龙网6月27日11时讯(通讯员 黄耀萱)为鼓励村民参与整洁庭院示范户创建活动的积极性,引领乡村文明新风尚,今(27)日,重庆市荣昌区清江镇在各村(社区)召开了清江镇第二季度整洁庭院表彰大会。

据悉,此次表彰大会按照清洁卫生环境美、物品摆放整齐美、干净清爽厨厕美、身心健康生活美、和谐互助村庄美“五美”标准,对在组织推荐、评选审核、公示等环节中脱颖而出的30个优秀家庭,进行了“整洁庭院”示范户表彰并给予物质奖励。

该镇相关领导出席了此次表彰大会并讲话。镇相关领导表示,清江镇会把整洁庭院示范户表彰活动按季度形成长效评选机制,年终,镇政府还将对全年评选次数多的“整洁庭院”示范户进行表彰,发挥示范户宣传引领作用,助推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建设。

广大村民纷纷表示,通过评选,不仅庭院更加整洁,家庭成员之间共同参与日常环境卫生维护的积极性也愈发提高,大大提高了家庭成员的幸福感,也促进了家庭成员遵纪守法、家庭和睦和邻里团结,引导广大家庭共建美丽环境、共享美好家园。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