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商办受市场欢迎,重庆旭辉城 城市公馆正当红


来源:华龙网

原标题:商办受市场欢迎,重庆旭辉城 城市公馆正当红 华龙网6月26日10时讯 对比住宅而言,商办产品

原标题:商办受市场欢迎,重庆旭辉城 城市公馆正当红

华龙网6月26日10时讯 对比住宅而言,商办产品投资小,用途多,不限购不限贷,优势明显。投资第一考虑的是成本,不论从哪个角度看,住宅的投入都比商办产品城市公馆大,但是在房屋利用程度和收益上,却远不如城市公馆为首的商办产品。

同维度对比,LOFT虽好,城市公馆价值更高。

Loft在商办市场备受欢迎,但是比起城市公馆尤有短处,即使同为商办产品,LOFT和城市公馆的用途和定位就不同,LOFT公寓偏住宅性质,利用层高做双层出租,主要收益来自于固定的租客。

但是城市公馆靠商圈生意,按照每平米出租收益大,这种租金方式更符合商圈资产运营规则,也是对商圈优势的充分利用,并且主要收益来自商圈消费力。而且从成本上,城市公馆还比LOFT少了一笔装修费用。

所以,当下投资市场,以城市公馆为首的商办最受欢迎,且存量极少。

116077901206944652

优质的城市公馆具备那些条件?

重庆哪个商圈还有?

城市公馆要成为热门投资品,必须要满足以下三个要素!

区域——城市发展潜力区域、成熟商圈繁华地段

地段永远是第一选择,地段决定了四周的交通、人气以及政策扶持力度。城市公馆更多是用作空中商铺,它们的需求是人流量大、商务商业集中、交通便捷。

从投资的角度来看,本质就是低买高卖,实现高的资产回报,即是选择一个城市发展潜力区域,以较低的价格买入,坐享城市发展红利带来物业升值,再高价卖出。当然即使是在一个发展中的潜力区域内,也要选择一个相对成熟、繁华的地段,这样才不用等漫长的养商期。

交通——公交交通枢纽、近轻轨多公交

便捷的交通将促使城市可供居住的区域成倍扩大,交通无疑是投资商业的重要衡量标准。城市公馆选址必须是交通可达性最佳的地点,紧邻轨道站点将是必备条件,多条公交道路通达也是有必要的。通达的交通才能汇聚强大的人流。

品牌、产品——大品牌更靠谱,好产品是核心竞争力

投资看品牌也是非常有必要,好品牌往往更可靠,不管是标准化作业还是品质建设工程,对投资者来说,“所见即所得”很重要。而掏不掏钱就看产品了,在区域没有太大区别的情况下,产品就成为了核心竞争力,谁的产品更胜一筹谁就能在激烈的竞争中赢得市场。

当然了,包括昭示性、通达性、配置、是否是现房等,也是选择的重要考虑因素。昭示性好,更吸引人流;通达性强,人流更易到达;优秀的配置提升体验感;而现房就很简单了,早用早收租经营。

454663284540020210

旭辉城最后一栋城市公馆

重庆商圈也稀缺的投资品

在龙洲湾商圈内,旭辉城·城市公馆属于群楼封面。临近轻轨3号线,正面渝南大道和龙海大道人流十字,接万达金街入口,导流优势明显。

同时还拥有约1200席停车位,约10米挑高精装大堂,7部高速电梯,约3.6米大尺度层高,更高的配置,让每个店都满足自己的个性需求。并且龙洲湾尚处于发展期,成本尚低,在重庆地价纷纷破万的时代,龙洲湾仅需约46万—76万即可买到商圈网红店面,得到这座城市优质投资品。

微信图片_20180509151607

在售产品:

旭辉城丨城市公馆:主力总价46万—76万,龙洲湾商圈内,万达广场旁,临近轻轨,群楼封面,旭辉城最后一栋商圈公馆。

大社区临街门面:主力总价约33万—80万,有学校、社区、入驻组团等三大人流量交汇的步行街。

商圈车位:日供约10元起,首付约2.15万,月供290元起,来旭辉城买商圈车位。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