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华媒:提供医疗便利 澳大学在墨市打造医疗中心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华媒:提供医疗便利 澳大学在墨市打造医疗中心   中新网6月25日电 澳洲网近日刊文称,澳大

原标题:华媒:提供医疗便利 澳大学在墨市打造医疗中心

  中新网6月25日电 澳洲网近日刊文称,澳大利亚拉筹伯大学(La Trobe University)近日宣布,将在其位于墨尔本北部本多拉(Bundoora)的主要校区,建设一家耗资4亿澳元的大型医疗中心。

  文章摘编如下:

  据澳媒报道,拉筹伯大学正在寻找合作伙伴,以建设和运营一家私立医院、一家初级保健诊所、一家老年护理中心和一家儿童保育中心。

  据悉,该中心将坐落在学校北门附近的一片3.55平方千米的土地上。拉筹伯大学副校长麦克唐纳(Natalie MacDonald)表示,大型医疗中心将提供初级保健和临床服务,为老年人护理、康复和心理调养提供更大的空间。

  与此同时,悉尼商会(Sydney Business Chamber)也在积极策划,在悉尼利物浦地区建设一家国际性的大型私立医院。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