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学霸亮相‖为考清华全家拼搏,家里电视几乎6年没开


来源:齐鲁壹点

原标题:学霸亮相‖为考清华全家拼搏,家里电视几乎6年没开 6月24日下午,在查询了高考分数后,青岛西

原标题:学霸亮相‖为考清华全家拼搏,家里电视几乎6年没开


6月24日下午,在查询了高考分数后,青岛西海岸新区第一高级中学高三13班的韩昊成松了一口气,他以693分的成绩成为该校理科最高分。初中毕业时,父亲曾带他到清华大学旅游,坚定了他考入清华大学的信念,现在离理想只有一步之遥。为了培养孩子良好的作息习惯,一家人6年来几乎没开过家里的电视。

据韩昊成的父亲韩先生介绍,对于孩子的学习也没有特别的地方,就是给孩子创造好的学习环境,培养孩子的自律精神。“从上初中开始,6年来我们一家没有在家里看过电视。昊成自己也非常自律,不玩手机,不玩网游,放暑假时,会带着他外出旅游放松放松,也会参加一些奥数比赛,锻炼锻炼。

“初三毕业时,我们带着他去北京旅游,进入了清华校园,对他触动很大,当时他就想考入清华大学。现在考得成绩比较理想,下一步就是考虑填报志愿的问题,昊成离自己的理想也越来越近了。”韩先生说。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潘旭业


齐鲁壹点客户端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