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乌鲁木齐开建电子科技产业园 将推动新疆智能手机制造项目的发展


来源:新疆网

原标题:乌鲁木齐开建电子科技产业园 将推动新疆智能手机制造项目的发展 新疆网讯(记者唐红梅)6月23

原标题:乌鲁木齐开建电子科技产业园 将推动新疆智能手机制造项目的发展

新疆网讯(记者唐红梅)6月23日,乌鲁木齐开建电子科技产业园,该产业园将推动新疆智能手机制造项目的发展。

该产业园位于经开区(头屯河区)白鸟湖片区,全称为乌鲁木齐百纳威智能终端电子产业园,23日正式奠基。

该项目首期投资20亿元,项目占地面积240亩,年产3600万台/套各类智能移动终端产品,产值约80亿元。首期10万平方米厂房将于今年年底建成,计划2019年上半年实现产品投产。

作为投资方的深圳市百纳威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德介绍,公司将在乌鲁木齐规划形成集科技研发、部件采购、生产制造、对外投资、贸易进出口、物流配送、供应链及全球销售于一体的全产业链平台。

陈德说,该集团将在两年内确保整个工业园区全面进入投产状态,建立整个手机产业链和智能家居、智能自动化设备产业链。并将广纳人才,在乌鲁木齐市设立大型实验室和研发中心,并将此项目打造成为新疆标志性的电子科技孵化基地。

经开区(头屯河区)委书记朱刚说,该产业园落地,为经开区(头屯河区)发展工业实体经济注入了新的强劲动力,将进一步完善该区现代化经济体系,增强外向发展动能,该区将把该产业园项目打造成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上的科技高地、产业明珠。

百纳威集团成立于2010年,产品涉及智能手机、智能家居、智能自动化设备等,拥有自主研发的能力。2015年,收购了两个海外手机品牌,目前在全球有100多家销售网点,30多家售后服务中心。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