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全国非遗相声大会走进山东管理学院


来源:齐鲁壹点

原标题:全国非遗相声大会走进山东管理学院 6月22日晚,非遗进校园——全国非遗相声大会专场演出在山东

原标题:全国非遗相声大会走进山东管理学院

6月22日晚,非遗进校园——全国非遗相声大会专场演出在山东管理学院举行。中国广播说唱团的相声名家携手山东管理学院艺术学院师生,为现场观众献上了一场精彩演出。

来自中国广播说唱团的刘伟、郑健、贾旭明等相声名家带来了幽默诙谐又十分贴合时代情怀的优秀作品,引得现场观众捧腹大笑。主办方还安排了山东琴书、山东快书、山东大鼓等极具地方韵味和特色的曲艺节目,演出精彩纷呈。晚会期间,艺术学院的师生们带来了山东大鼓《鼓曲新韵》、临沂民歌《新编绣荷包》等节目,其中《新编绣荷包》已被列入省级非遗名录。

本次活动由国家文化和旅游部非物质文化遗产司、山东省艺术研究院等联合主办。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记者 张帅


齐鲁壹点客户端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