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八旬老人坐轮椅赶火车不便,热心工作人员辟绿色通道


来源:齐鲁壹点

原标题:八旬老人坐轮椅赶火车不便,热心工作人员辟绿色通道 6月23日下午15:40分,山东振邦保安天

原标题:八旬老人坐轮椅赶火车不便,热心工作人员辟绿色通道

6月23日下午15:40分,山东振邦保安天桥分公司五部驻济南火车站安检队员吕静静正在大厅引导旅客进站,远远地发现广场上有推着轮椅的旅客正在焦急的寻找进站口。

吕静静赶紧上前询问,得知旅客是娘仨,老人八十多岁,腿脚不方便,由女儿和儿子陪同持K1336次列车去往德州,列车发车时间是16:10分,只差半个小时的时间。

对于正常人来说,快速进站还来得及赶上车,可对于推着轮椅进站的旅客可能就困难了。看到这种情况,吕静静及时通知队长给旅客开启15号进站口的绿色通道,帮乘客安检后推着轮椅直接乘直梯来到二楼服务台,再由服务台工作人员直接送上站台,顺利的登车。而老大娘及家人对工作人员的服务感到满意并表示了衷心的感谢。

(齐鲁晚报 齐鲁壹点 记者 尉伟)



齐鲁壹点客户端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