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天太热!济南一男子当街热晕,倒地呕吐…


来源:齐鲁壹点

原标题:天太热!济南一男子当街热晕,倒地呕吐… 因为天气炎热,6月23日下午,济南一名男子在街头中暑

原标题:天太热!济南一男子当街热晕,倒地呕吐…

因为天气炎热,6月23日下午,济南一名男子在街头中暑晕倒,正在附近巡逻的济南历下巡警发现情况后迅速上前救助,把他抬到荫凉处降温。

6月23日14时许,历下巡警一中队民警冉庆山和同事一起巡逻到泉城广场东侧南门桥附近的人行道时,突然发现前方有一名男子摔倒在地上,还开始呕吐。民警见状立刻上前查看,并判断男子有可能是中暑所致。

随后,民警把男子抬到了南门桥旁边的树荫下降温,并将男子扶坐起来让他喝瓶装水。几分钟后,男子喝了瓶水慢慢缓过劲了,表示自己可能是刚才热晕了,现在没事了,也用不着去医院。

事后,民警经过了解,男子姓许,今年56岁,仲宫人,平时在市区街头以捡拾垃圾为生。民警考虑到男子身体健康状况不佳,需要及时得到休息,劝解许某还是暂时回家休养育几天,并将随身携带的五十元现金赠予许作为返家路费,买点吃的东西。许某接过民警的钱后一再表示感谢,民警将他送至了附近的88路公交车站,许某上车前对民警再三表示感谢。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尉伟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