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南衡阳一律师办公室身中数刀死亡 警方锁定嫌疑人


来源:重庆晨报

原标题:湖南衡阳一律师在办公室内遇刺身亡 警方:已锁定嫌疑人​​6月22日下午,湖南南舫律师事务所律师金钟在办公室内遇刺身亡。23日早上,湖南衡阳警方相关负责人回复上游新闻(全国新闻热线:M17702

原标题:湖南衡阳一律师在办公室内遇刺身亡 警方:已锁定嫌疑人

​​6月22日下午,湖南南舫律师事务所律师金钟在办公室内遇刺身亡。

23日早上,湖南衡阳警方相关负责人回复上游新闻(全国新闻热线:M17702387875@163.com)称,嫌疑人已被警方锁定,正在实施抓捕。

南舫律师事务所位于衡阳蒸湘北路富安大厦。该所多名律师介绍,监控视频可以看到,6月22日下午2时许,嫌疑人进入金钟律师的办公室,待其走出时,金钟已倒在血泊中,身中数刀。经120确认,金钟律师已身亡。

该律所主任邓先生介绍,金钟律师身亡的消息令他感到很悲痛,律所正在安抚家属情绪,配合公安机关调查。

据了解,被刺身亡的金钟律师今年56岁。截至目前,尚不清楚这起律所内刺死律师案的动机。

记者梳理裁判文书网发现,金钟律师代理的案件涉足领域很宽,既有借贷类的民事案件,也有贩毒类的刑事案件。

衡阳市公安局相关负责人对上游新闻记者介绍,案发后,办案民警很快锁定了嫌疑人。

衡阳市公安局23日上午11点12分发布警情通报称:2018年6月22日15时30分许,衡阳市公安局蒸湘分局蒸湘北路派出所接到报警称:蒸湘北路某大厦旁一律师事务所发生一起故意杀人案。接到报警后,民警迅速赶赴现场调查处置。经查,死者为该律师事务所律师金某(男,56岁,衡阳市雁峰区人)。目前,市局和分局已启动命案侦破机制,正在全力开展侦查。 

上游新闻记者牛泰

[责任编辑:王家乐 PX043]

责任编辑:王家乐 PX043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