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8中美聋人教育与发展”论坛开幕


来源:吉林日报

原标题:“2018中美聋人教育与发展”论坛开幕 本报6月22日讯(记者李文瑶)今天,由省教育厅、省残

原标题:“2018中美聋人教育与发展”论坛开幕

本报6月22日讯(记者李文瑶)今天,由省教育厅、省残联、长春大学和美国圣克劳德州立大学联合主办的“2018中美聋人教育与发展”论坛在长春开幕。美国圣克劳德州立大学、长春大学以及部分中美听力障碍教育领域专家、学者出席了论坛活动。

本次论坛为期两天。中美双方代表就听力障碍教育发展的现状、存在的问题、实践探索,以及未来听力障碍学生面临的机遇与挑战等论题进行了研讨。

会上,长春大学与美国明尼苏达州聋人学校、特拉华聋人学校、爱荷华州聋人学校、美国思己公司签署了合作协议;与美国国家聋人工学院续签协议达成共识;与美国“卓越合作伙伴”签署了学生实习、就业协议,共同制定《中美“聋人教育与就业”战略计划书》,并探讨建立中美聋人教育合作联盟。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