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奎屯市物业服务行业举行消防技能大比武


来源:亚心网

原标题:奎屯市物业服务行业举行消防技能大比武 亚心网讯(通讯员 隋东)为全面提升我市物业消防灭火实战

原标题:奎屯市物业服务行业举行消防技能大比武

亚心网讯(通讯员 隋东)为全面提升我市物业消防灭火实战能力,加强各物业小区消防队伍建设,6月19日,奎屯市物业办联合物业服务行业协会举办“奎屯市首届物业服务行业消防大比武”活动,来自全市17家企业代表队的消防技能好手轮番登场、各展绝活。

本次活动设置了30米障碍干粉灭火器灭火和双人协作消防栓紧急出水枪灭火两个项目。比赛过程中,各参赛队员严格遵守赛场纪律,以最好的状态、灵敏的反应和利落的动作充分展现了物服企业消防队伍的良好精神风貌。

比武场上,参赛队员全力发挥,以昂扬的士气和顽强的斗志全身心投入比赛,展现扎实的消防技能。

经过激烈角逐,优秀团队脱颖而出:友联物业代表队获团体总分第一名;怡涵物业代表队和大家庭物业代表队获团体总分第二名;新宏方物业代表队、芙蓉物业代表队、和悦物业代表队获团体总分第三名。

此次消防技能大比武,为各物服企业提供了一个相互学习消防知识和业务技能的平台,让大家寻找差距,磨练意志,提高能力,充分展现了奎屯市物服企业的精神风貌,为切实做好小区夏季消防安全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 邵振彤

分享到: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