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渝北区两部门深入学校联合开展防溺水安全知识讲座及校园周边管制刀具排查


来源:华龙网

原标题:渝北区两部门深入学校联合开展防溺水安全知识讲座及校园周边管制刀具排查   华龙网6月22日1

原标题:渝北区两部门深入学校联合开展防溺水安全知识讲座及校园周边管制刀具排查

  华龙网6月22日10时57分讯 夏季溺水事故的易发期和高发期,为进一步落实服务学校29条,针对夏季溺水事件易发这一特点,渝北区公安分局校保支队联合黄泥塝派出所于2018年6月21日深入辖区龙塔实验学校,开展防溺水安全知识讲座。

  民警蔺丹丹首先简单明了地阐述了溺水的危害及如何有效的防止溺水事件的发生,然后就水中如何自救作为切入点进行提问,与学生开展互动,强调救溺水者时的注意事项并现场组织了演练。

  通过本次防溺水安全知识讲座共计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获得在场参加的校方及家长的一致好评。学校师生纷纷表示大受启发,一定会做好安全防范工作。

  讲座结束后,为进一步加强校园及周边治安管理,保护广大师生生命财产安全,校保支队联合黄泥塝派出所对学校周边商铺进行了管制刀具的安全排查,并大力宣传相关法律法规,坚决杜绝管制刀具等违禁物品进校园,为校园创造一个良好、安全的外部环境。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