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相聚济宁高新区蓼河畔,感受足球别样盛夏狂欢


来源:齐鲁壹点

原标题:相聚济宁高新区蓼河畔,感受足球别样盛夏狂欢 7月5日至7月15日,2018蓼河新区首届足球文

原标题:相聚济宁高新区蓼河畔,感受足球别样盛夏狂欢

7月5日至7月15日,2018蓼河新区首届足球文化节暨“激情欢聚 干杯济宁”济宁第六届青岛啤酒节将于在高新区体育馆东广场举行,届时业余五人制足球世界杯济宁赛区比赛、魅力足球宝贝大赛等为全市人民带来盛夏狂欢。

在为期11天的济宁青岛啤酒节活动中,每晚在舞台演艺区将推出不同主题的个性化舞台表演。歌曲串烧、饮酒大赛等环节,增强与现场观众互动,让市民成为舞台主角。其中(ISF)业余五人制足球世界杯济宁赛区比赛,从6月23日一直持续到7月15日。魅力足球宝贝大赛也将分别于7月9日、7月15日进行复赛、决赛。啤酒节将于7月5日晚7点正式拉开序幕。

本次活动由济宁高新区体育总会、高新区电视台、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主办,高新区足球协会、网易新闻济宁站等单位承办,旨在推进济宁高新区“双六”工作,做好人气商气提振攻坚年的工作落实,全面提升“蓼河新区”商圈氛围,加速迈进蓼河新区新时代,助推高新区“三次创业”新征程。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见习记者 邓超


齐鲁壹点客户端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