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红色文艺轻骑兵”走进社区


来源:黑龙江日报

原标题:“红色文艺轻骑兵”走进社区 为践行文艺工作者坚持写人民、演人民的责任使命,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

原标题:“红色文艺轻骑兵”走进社区



为践行文艺工作者坚持写人民、演人民的责任使命,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文化生活需要,由绥芬河市文体广新局主办、市群众艺术馆承办的“红色文艺轻骑兵”进社区文艺演出近日在绥芬河市大白楼广场拉开帷幕,演出活动助力了中俄边民大集的文化氛围。

参加演出的有绥芬河市老年大学、绥芬河镇老年大学、阜宁镇文化站、绥芬河镇社区舞蹈队、体育舞蹈协会、歌友会和文化志愿者队伍等。演员们尽情歌舞,展示风采,传播了喜悦心情,丰富了社区文化生活。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进了和谐的社区人际关系,让优雅文明的城市人文环境、健康快乐的生活方式融入了广大市民的生活,扮靓了魅力绥芬河的社区文化生活。

张江本报记者杜怀宇摄影报道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