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龙采大数据平台真给力


来源:黑龙江日报

原标题:龙采大数据平台真给力 黑龙江龙采科技集团展台。 □文/摄本报记者吴利红 黑龙江龙采科技集团位

原标题:龙采大数据平台真给力


黑龙江龙采科技集团展台。

□文/摄本报记者吴利红

黑龙江龙采科技集团位列中国互联网百强企业第49位。集团旗下产品从“资海网络”“龙采体育”“乾正隆文化”“福恩文化”到“球友圈”,再到在贝加尔湖畔建设“龙泉水厂”的龙采冰海天然水,这些产品都是通过互联网,依据大数据与企业和百姓生活密切相关。

在展台前,正向参展商推介产品的龙采科技集团副总裁吴志强向记者介绍了龙采大数据运行情况。“龙采集团旗下几十款互联网产品,为全国16万家企业提供信息技术服务。”吴志强说,集团通过大数据可为包括工业、制造业、餐饮业等十几个行业服务。龙采科技集团的溯源平台,利用大数据采集的信息,在制造业中,能为企业追溯到机器零部件的质量状况。在龙采企业云服务平台上,可以提供销售圈和协同办公系统、促进电商发展的ishop电商平台、运用区块链技术开发的龙采HYH链广告开放平台。

龙采利用大数据推出产品的“球友圈”,从球友订场馆、约球友、找教练等,一律在网上进行,并成功主办了2017年全国篮球业余联赛等。吴志强说,无论是大数据还是云计算,发展速度不仅迅猛,而且永无止境,企业必须不断创新。集团想通过这次展会寻求更多的合作伙伴。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