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脑子不要了?美国女子把头塞进卡车尾气管里


来源:FUN来了

脑子是个好东西,有的人似乎不想要了。据美国当地媒体报道,明尼苏达州的一个音乐节上,一名未成年少女不知出于什么原因,把自己的头塞进了一辆卡车的排气管里……当地消防出动,剪断了

脑子是个好东西,有的人似乎不想要了。

据美国当地媒体报道,明尼苏达州的一个音乐节上,一名未成年少女不知出于什么原因,把自己的头塞进了一辆卡车的排气管里……当地消防出动,剪断了排气管,救出了少女的头。

上周末,明尼苏达州Winstock乡村音乐节,这名少女喝醉之后,做出十分诡异的行为——把头塞进了排气管里。

幸也不幸的是,她挑中了一辆卡车,脑袋刚刚好塞了进去,却拔不出来……最后消防部门来了,把尾管切下来,把她送上一辆救护车,尾管仍然在头上,然后在医院把这一截尾管剪掉。

少女只有18岁,为自己酒后的行为付出了代价,缴纳罚款,面临一个小指控。

美国网友纷纷表示:只有明尼苏达能看到这种事。

[责任编辑:李文婷 PX019]

责任编辑:李文婷 PX019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