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在台协会”台北办事处新址落成 国台办回应


来源:中国台湾网

原标题:“美在台协会”台北办事处新址落成 国台办回应   中国台湾网6月13日北京讯 国务院台湾事务

原标题:“美在台协会”台北办事处新址落成 国台办回应

  中国台湾网6月13日北京讯 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今天上午10点在国台办新闻发布厅举行例行新闻发布会,国台办发言人马晓光主持本次新闻发布会。

  新华社记者:美国国务院主管文化教育事务的助理国务卿玛丽・罗伊斯日前访台,出席美国在台协会台北办事处的新馆落成仪式,请问发言人对此有何评论?

  马晓光:外交部已向美方提出了严正交涉。我们坚决反对美国与台湾进行任何形式的官方往来和接触。美方应切实恪守一个中国原则和中美三个联合公报的规定,以免损害中美关系和台海地区和平稳定。民进党当局挟洋自重,只会进一步破坏两岸关系。(中国台湾网 王思羽)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