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吃披萨预防癌症?意大利科学家发明抗癌养生披萨


来源:FUN来了

你再也找不到比这更意呆利的新闻了……据英国都市报报道,最近,一群来自意大利的科学家和厨师宣称,他们联手发明出了“养生披萨”,这种神奇的披萨能够预防癌

你再也找不到比这更意呆利的新闻了……

据英国都市报报道,最近,一群来自意大利的科学家和厨师宣称,他们联手发明出了“养生披萨”,这种神奇的披萨能够预防癌症和心脏病,吃得越多越健康哦!

意大利国立癌症研究所——那不勒斯国立肿瘤研究所的科学家设计了这款养生披萨,据说足够健康,可以每周吃两次。

养生披萨的馅料都是来自地中海的健康蔬菜,包括西红柿,橄榄和拉皮尼(一种西兰花),但不包含奶酪或肉类。

科学家将这款养生披萨命名为“Pizza Pascalina”,被称为“延续生命的披萨”和“抗肿瘤”披萨。

它将于本周在那不勒斯的那不勒斯比萨村庄节上发售,直到6月10日星期日。科学家和厨师希望它能鼓励人们吃得好,并证明比萨饼可以健康。

养生比萨用小麦面粉做饼底,上面铺上樱桃番茄,拉皮尼,橄榄和特级初榨橄榄油,大蒜和辣椒。这些成分经过精心挑选,因为它们具有降低心血管疾病和肠癌风险的能力。

由于番茄红素在皮肤中的特殊抗氧化剂,因此有学者认为西红柿能够预防某些肿瘤,甚至逆转肿瘤的生长。

披萨本身也被认为是健康食物,2003年的一项研究发现,每周至少吃两次披萨的人发生食道癌的可能性减少59%,喉癌的发病风险降低34%,患肠癌的可能性降低了26%。

一款全素的、不含乳酪、没有肉的披萨,根本就不再是肥宅快乐饼了!我拒绝承认这是披萨!

[责任编辑:李文婷 PX019]

责任编辑:李文婷 PX019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