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六一有什么刺激的亲子活动?亲子鉴定


来源:FUN来了

【FUN眼看世界】1.  转发这个刘亦菲,你还在过六一的朋友就会肥肥肥时间过得真快,你2017年的计划还没完成呢,2018已经过去5个月了。还记得2018年的5月,仿佛就在昨天今日

【FUN眼看世界】

1.  转发这个刘亦菲,你还在过六一的朋友就会肥肥肥

时间过得真快,你2017年的计划还没完成呢,2018已经过去5个月了。

还记得2018年的5月,仿佛就在昨天

今日词汇:【返老还童】 ​​​​

“你长大后想当什么?”

“小孩。” ​​​​(@cof1cof1)

每年六一的套路都是一群成年人在装嫩,然后又有媒体搞假街采,让儿童来吐槽装嫩的成年人,老不老套?烦不烦?你们能不能整点新鲜的?

真相是小学生根本不care你们这群糟老头子糟老太太装不装嫩,能放假他们就很开心了。

你呢?你尽管装嫩,老板能给你放假算我输

今天是六一儿童节,请你们放下手机,去外面走走,给小学生一次打排位的机会吧

以我的打游戏水平,今天不过个六一都亏了。(@黄濑濑濑濑)

2.  ——有什么适合六一搞的亲子活动?

——亲子鉴定

好不好玩?刺不刺激?太刺激了我跟你讲!

今年玩的好不好,直接决定明年还能不能过节

儿童节你向我要礼物我可以给你

但是过几天父亲节你要是不送,可就别怪爸爸翻脸了

为了悼念1942年6月10日的利迪策惨案和全世界所有在战争中死难的儿童,才诞生了六一国际儿童节,所以不能说六一快乐,要说六一安康。

3.  全体少儿频道主持人,祝大家六一儿童节快乐​(@月亮姐姐moon)

月亮姐姐,小鹿姐姐,鞠萍阿姨……这是我的童年啊!

我们朝九晚九被生活折磨,最怀念的是小时候每天5点半点开电视看动画城的快乐

没有金龟子,没有董浩叔叔,现在已经不是我的童年了

董浩叔叔退休了,我们长大了。

我们不再是小朋友,有的人已经有了自己的小朋友。

六一节失格,大朋友们,周五快乐

4.  【23岁小伙酒驾被查,父亲求情:还是小孩】5月27日,大连一名23岁的司机违规行驶并且酒驾。其父闻讯赶来求情,说他还是个孩子,请交警手下留情。交警怒怼:18岁就成年了。

怎么,还要过个儿童节?

“我们在父母眼里永远都是孩子”,本来说出来挺暖一事儿,到你那给我整叉劈了

既然还小,驾驶证就吊销了吧。

小孩子就别开车了,车是给大人开的

哪吒一岁就闹海了,孔融三岁让梨,曹植七岁作诗,黄香九岁温席奉亲,甘罗十二岁当宰相,周瑜十三岁拜为水军都督,这些小孩子你比得了?

5.  【消防员火场中救出20多只猫狗,并做心肺复苏、吸氧、擦脸】今晨合肥一家宠物店起火,消防员将20多只猫狗全部救出。有几只猫狗失去意识,消防员给它们做心肺复苏,用自己的空气呼吸器给它们吸氧,还拿着毛巾给它们清理被熏得脏兮兮的小脸,几只成功被救活!

拎笼子好帅,心肺复苏好帅,擦嘴清理呼吸道好帅,人工呼吸好帅,摘手套的动作也好帅!

消防员就是穿着防火制服的超级英雄

每一条生命都值得尊重,我们的社会对毛小孩们也越来越善良宽容,一切都在慢慢变好

崇拜我们无所不能的消防队员!把我一条单身狗看得汪汪汪的

人在救狗,狗子也在努力救人

我们的世界需要这样的小英雄

6.  【二哈撞伤骑车大爷“逃逸”,主人赔三万多】 5月21日,江苏淮安。一条哈士奇从主人电动车掉下后,狂奔追赶,撞上骑电动车送孙子上学的马大爷。大爷摔倒骨折,哈士奇“肇事逃逸”。交警追踪找到狗主人,大爷获赔33200元。

遛狗不牵绳,等于狗遛狗

狗肉汤就是用狗肉炖成的汤。在狗肉汤饭店,所有的狗肉汤都是当天的新鲜肉一天一炖,没有老汤。这样做出来的狗肉汤叫清汤。要吃狗肉,名堂多了狗肉炖豆腐、狗肉干白菜、狗肉火锅。可不管你吃什么样的狗肉,一碗狗肉汤可少不了,这一碗汤入口,回味一下,觉得鼻腔里都有了香气这狗肉才会越吃越香。

虽然老大爷被狗撞了很惨,但是他骑电动车带着孩子在机动车右转道上撒欢,本来也没把命当回事儿吧

7.  日本节目街头采访老爷爷,原以为会有个催泪煽情的辛酸故事。没想到对方一开口,你大爷果然永远是你大爷!

“钱花光的那天就是我的死期”

想把这句话刻在我的墓碑上

你大爷永远让人想说一句你大爷

很明显记者已经不太想继续本次采访了……话筒还给我,我要回家了

我算了算,不考虑通货膨胀,大爷还能活33.33333年

有钱真好,还可以活到118.33333岁

不说了,我去扶老爷爷过马路了

8.  【“杨国福麻辣烫”员工把脚放案台上切肉,店员:临时工没办法】广州一家杨国福麻辣烫店的厨房内,有食客目击到一名男员工坐在高脚凳上,双脚架在案台上切肉,食材多次碰到他的脚趾头,地上也散落着食物残渣。工作人员称是临时工所为。目前,天河区食药监局已介入调查。

……咋着?难不成你们店别的员工还是有编制的?

店长:孩子还小,他不懂怎样避免让顾客看到

男孩子做出这个姿势真的会舒服吗……总感觉有什么奇怪世界的大门打开了

9.  【豆瓣起诉《纯洁心灵》导演毕志飞及其公司侵犯名誉权】前几天,毕志飞致信国家电影局,要求彻查豆瓣不公正评分。今天,豆瓣电影晒出起诉状,称名誉权遭侵犯,起诉《纯洁心灵·逐梦演艺圈》导演毕志飞及其公司,要求被告立即删除相关微博和侵权文章,对原告公开赔礼道歉并承担本案的诉讼费用。此前,毕志飞曾因电影评分低,声称其遭到不公正对待并起诉豆瓣。

毕导要逐梦法律圈了!

爸爸妈妈说丢脸丢脸舅舅姑姑也说丢脸丢脸爷爷奶奶说你还想找好媳妇吗饺子馆里叫梅梅的服务员跟我说为了梦想应该拼搏必须拼搏我也是这么想的

本来想打五颗星,但是:怎么办怎么办爸爸妈妈说不许不许叔叔阿姨说NO NO NO NO 哥哥姐姐也说算了算了我也是这么想的!

豆瓣也是有点过分了,给毕导全打的一分,你说你设置个负分不就好了吗?

心疼法官,可能要被迫看这电影了

10.  过节了,这个玩具有点想要

鸡鸡复鸡鸡,俄罗斯套鸡

你可真是老母猪带胸罩,一套又一套

这个玩具别的都好,就是有点太费腰了

好想买一个,扔家里地上,等着我妈打扫卫生的打死我

11.  在芬兰,为避免陌生人坐在同个长椅上气氛尴尬,长椅被设计成这个样子,每个人都可以避免与陌生人的视线尴尬相遇。

可以,这很芬兰

芬兰人有多社恐呢?在芬兰,人们是这样排队等公交的

完了,我要精神芬兰人了,简称精芬

我也是很爱运动的,在街上看到熟人为了不打招呼我可以绕路2000米

不仅可能是芬兰人,我还可能是西班牙人,怀疑寄几有欧洲血统

【没品段子】

@银教授

本来说等我长大了就娶你,没想到我归来仍是少年。 ​​​​

@苏格拉不后悔

一千个人眼中就有两千个眼球。

@Starnight

—觉得自己不太行的时候,适合去哪里旅游?

—太行山

【栏目微信】

​欢迎添加我们栏目的微信调戏小编

添加好友微信号:“fun233”

或者搜索公众号:“FUN来了233”

记住是FUN来了233哟~

【囧图】

[囧图]看雪姨砸书桓,真的解气!

[责任编辑:李文婷 PX019]

责任编辑:李文婷 PX019

推荐
这小姐姐是我罩的!谁都别想碰她! http://p0.ifengimg.com/source3/pmop/storage_img/2018/06/01/pmop-172408536_size4_w720_h720.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