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降落伞被丈夫动手脚 女子从1220米高空坠落竟生还


来源:FUN来了

据英国媒体报道,英国一名女性跳伞教练在跳伞时,降落伞被丈夫动了手脚,主伞失灵、副伞的重要部件也被丈夫偷走,女子从4000英尺(约1220米)的高空急速坠下,最后竟奇迹般生还。其丈夫因涉嫌谋杀,近日出庭

据英国媒体报道,英国一名女性跳伞教练在跳伞时,降落伞被丈夫动了手脚,主伞失灵、副伞的重要部件也被丈夫偷走,女子从4000英尺(约1220米)的高空急速坠下,最后竟奇迹般生还。

其丈夫因涉嫌谋杀,近日出庭受审,而妻子仍然拒绝相信丈夫会对她下杀手,在法庭上几次修改证词。

42岁的维多利亚·克里尔斯(Victoria Cilliers)与38岁的丈夫埃米尔(Emile Cilliers)育有两个儿女,一家人生活在英国威尔士郡,本来的生活十分平淡。

但2015年4月5日复活节周日,一切都变了。

当时维多利亚生完第二个孩子不久,去了参加丈夫安排的跳伞。那时候,她一直有不祥的预感,“机舱门关上的那一刻,我感到非常恐惧,那是一种从未有过的感觉。”

维多利亚是一位跳伞教练,经验丰富,有过2600多次跳伞经验。当她跳出机舱准备打开降落伞时,立刻意识到发生了什么问题。

她的主伞失灵了。

她当机立断切断了主伞,打开副伞,但副伞的四个重要组件莫名丢失了两个,几条吊带都纠缠到一起了。事后有专家说,“这是我见过最扭曲纠结的故障降落伞”

维多利亚的降落伞失控了,只能不停地打转、快速下坠。生死时刻她只能拼命想自己的两个孩子,她必须挣扎到最后一刻,不能就这样死去。她靠基本失灵的降落伞副伞尽量保持平衡,迅速从4000英尺的高空坠落,最后坠地的一瞬,她只听见金属碰撞的声音。

凭借多年经验和天大的幸运,她最后落在了一块刚刚犁过的田地上,土质柔软,再加上她的体重较轻,虽然受了重伤,但奇迹般地保住了生命。

她从来没有想过,这不是一起意外事故,而是丈夫埃米尔针对她的第二次谋杀。

在她跳伞之前,她的丈夫曾经拿着她的背包,在洗手间里呆了10分钟以上。

维多利亚的丈夫埃米尔是一位陆军军士。警方后来掌握的证据表明,埃米尔在婚姻期间多次出轨,与前妻也保持着暧昧关系,还多次招妓。

甚至在维多利亚住院期间,埃米尔就在维多利亚的病床旁,与他的情妇互发内容肮脏的下流短信调情。

他急于摆脱妻子,但他的出轨并不是他的杀人动机。

促使他杀妻的是因为他的财务状况。埃米尔负债累累,无力偿还,维多利亚有人寿保险,一旦她意外身亡,埃米尔就可以获得12万英镑的保险赔偿金。

埃米尔出轨时试图与维多利亚离婚,但维多利亚以自杀威胁,拒绝离婚。埃米尔于是决定杀人。

降落伞事件已经是埃米尔第二次试图谋杀维多利亚未遂。

2015年3月底,埃米尔在他们Amesbury的家中策划了燃气泄漏,并试图引发爆炸。

那一晚,他告诉维多利亚担心周一早上会堵车,要在营房过夜。在他离开之前,他松开了烤箱旁边柜子里的气体隔离阀上的螺母,让燃气缓慢泄露。

被埃米尔留在家中的,除了他计划杀害的妻子,还有他一对年幼的亲生骨肉,而埃米尔没有一丝犹豫……

埃米尔在路上给维多利亚发短信,说他走之前闻到烤箱附近有奇怪的气味,让维多利亚打开烤箱检查。燃气泄漏+烤箱的高温,足以引发爆炸。

幸运的是,维多利亚没有听从他的要求打开烤箱,燃气爆炸计划失败了,母子三人并没有死。

警方在燃气阀门上发现了埃米尔的血指纹,法医证明这是他用手拧螺母造成的。

但这个决定性证据却被维多利亚本人的证词否定了。

她为丈夫作证,埃米尔前几天切菜时伤了手,后来还从那个阀门附近的壁橱里取东西,所以才留下了血指纹。

尽管有大量证据摆在自己眼前,她仍然拒绝相信丈夫要谋杀她。

她的证词经常前后矛盾,她有时将丈夫描述成一个好人,有时又将他描述成一个魔鬼。有时的证词会令埃米尔脱罪,一些证词又被证实夸大了埃米尔的罪行。

维多利亚说,“我的丈夫有经济问题,他出轨,他欺骗我,他不是好人,但我不相信他是谋杀犯。”

她说她的孩子需要“快乐的、没有污点的生活”,她不想让孩子们在父杀母的家庭中长大。“我可以忍受他的谎言,但是我难以忍受他对孩子们的背叛。”她补充道。

检察官称,他们不仅应该考虑跳伞事件给维多利亚造成的身体伤害,也要考虑她的精神创伤,她的内心也一定十分矛盾。

在六周的审判中,维多利亚在控方提出申请后被宣布为“敌对”证人,允许他们对她进行盘问并对她的证据提出质疑。

她否认她试图帮助她的丈夫作伪证。但她的一些证词,很可能让她丈夫脱罪。

目前,埃米尔正在等待两项未遂谋杀指控、一项鲁莽危害生命指控的判决。

上周,他在温彻斯特皇家法院再审后被判有罪,并已被扣押,法庭判定他“危险”拒绝保释,直至6月15日被判刑。

[责任编辑:李文婷 PX019]

责任编辑:李文婷 PX019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