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云丁与万科达成战略合作,助力万科智能化之路


来源:齐鲁壹点

原标题:云丁与万科达成战略合作,助力万科智能化之路 近日,国内最大的公寓智能设备及服务提供商云丁智能

原标题:云丁与万科达成战略合作,助力万科智能化之路

近日,国内最大的公寓智能设备及服务提供商云丁智能传出消息称,已与万科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成为其集团战略合作伙伴。

很多人可能还记得,仅仅数月前,长租公寓领域才传出云丁智能与碧桂园、龙湖地产建立集团战略合作关系的消息。事实上,除了这三家地产巨头之外,云丁此前早已同旭辉、华润、金地、合景泰富、远洋地产、朗诗等国内前百强开发商建立了合作关系这意味着云丁智能不仅将成为万科长租公寓品牌泊寓的智能设备主要供应商,更全面完成了开发商公寓智能设备的市场布局。

云丁同时也是自如、蛋壳、相寓等知名公寓的智能设备合作方,除了智能门锁外,云丁智能还提供智能电表、智能水表、智能门禁、公寓智能化管理系统等软硬件产品及服务,为公寓智能化管理提供全套解决方案,在国内公寓领域占据市场份额高达60%。

政策激励下,地产巨头抢滩长租公寓

自去年以来,租赁市场鼓励政策密集出台,令各路巨头看到了长租公寓市场的春天,这其中,品牌地产商自然是其中最强劲的一股势力。

事实上,品牌地产商的入局早有其必然性。随着住房租赁市场需求的快速增长。各项鼓励租赁市场发展的政策相继出台,让擅长物业开发与资产运营且资金实力雄厚的传统地产商相继加入租赁市场供给端调整的大军,且每一家都雄心勃勃。有调查显示,传统地产领域的大小开发商所定的目标至少都在5万间起。例如此次与云丁智能签署集团战略合作的万科,以及碧桂园,其实早就喊出了“3年100万间长租公寓”的豪言壮语。

万科旗下的长租公寓品牌“泊寓”诞生于2016年,“将通过研究青年群体与租住习惯,创造可‘寓’不可求的城市青年家,在为居住者提供安全、舒适、人性化体验的同时,还将探索邻里关系新模式。”

碧桂园旗下的BIG+碧家国际社区则于去年年底问世,定位为城市梦想充电站,不仅满足城市青年的居住需求,还集社交和社群服务于一体,树立了全新的长租公寓运营服务模式。

可见,传统地产企业的纷纷入局,将为长租公寓市场注入一股强大的势力,不仅如此,他们还在服务效果和服务效率上大胆尝试,同时为行业注入新的动力与活力。

积淀深厚,云丁频与巨头联手展开市场收割

“与传统房屋租赁运营者相比,地产企业更清楚智能产品的价值,也更清楚好的产品品质和服务对他们的意义。”云丁智能开发商公寓销售总监李晨在说这番话的时候,言语中透露出对云丁产品和服务的自信。

云丁创立于2014年,在不久前才过完它的四岁生日。它从诞生之初就瞄准了公寓的智能锁业务,专注于智能锁和公寓智能化管理系统的研发和后续服务,并逐渐加入了智能电表、智能水表、智能门禁等相关设备和服务。短短四年间,云丁智能的产品销售和服务已遍布全国,不仅早早成为自如、蛋壳、相寓等知名公寓的智能设备合作方,如今更是频频与万科、碧桂园、龙湖等知名地产巨头达成战略合作,成为最受公寓管理、运营方青睐的公寓智能化整体解决方案与服务供应商,隐隐显出市场收割之势。

李晨介绍,“云丁智能设备的安装量目前已突破百万,并持续保持60%左右的稳定市场份额。今年随着开发商公寓的快速增长,云丁设备安装量已经呈现爆发式增长,这说明过去云丁通过自身的不断优化积累了很好的行业口碑,对产品和服务的精益求精得到了市场的认可和回馈”。有业内人士预计,云丁智能2018的销售记录或将翻2番甚至更多。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