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自治区拨2050万元支持11家医院重点学科建设


来源:新疆网

原标题:自治区拨2050万元支持11家医院重点学科建设 亚心网讯(记者 任春香)近日,自治区财政拨付

原标题:自治区拨2050万元支持11家医院重点学科建设

亚心网讯(记者 任春香)近日,自治区财政拨付2050万元用来支持11家公立医院重点学科建设,推进公立医院建设一批高质量、有特色的优势学科。

5月25日,记者从自治区财政厅社会保障处了解到,根据自治区级公立医院发展状况和医院床位规模情况,自治区财政厅拨付2050万元支持新疆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自治区人民医院、新疆医科大学附属中医医院、新疆医科大学附属肿瘤医院等11家公立医院重点学科建设。补助资金主要用于加强医院重点科室医技人员培养、医疗设备更新等方面。

11家公立医院可结合自身发展规划,把危害人民群众最严重的疾病对应学科放在优先发展位置,瞄准国内外医学技术前沿,以求在重点学科领域取得重点突破。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