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辽源开展软环境建设宣传月活动


来源:《吉林日报》

原标题:辽源开展软环境建设宣传月活动 本报讯(记者赵蓓蓓 庞智源)“我想办理一个补习班,需要哪些手续

原标题:辽源开展软环境建设宣传月活动

本报讯(记者赵蓓蓓 庞智源)“我想办理一个补习班,需要哪些手续”“怎样在网上办理港澳再次签注”……5月25日,辽源市就业局门前人头攒动,软环境建设宣传月活动正在进行,全市工商、科技和公安等15个部门工作人员结合自己的工作职能,现场为群众答疑解惑,宣传政策法规。

进入5月份以来,辽源通过开展现场集中宣传、“软环境热线”直播、悬挂宣传标语口号等方式,全面开展软环境建设宣传月活动,营造浓厚的软环境建设宣传氛围。

当天,辽源在市、县(区)分别设置了五个宣传场地,以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单、现场解答咨询等形式,进一步宣传各单位、各部门推进“只跑一次”改革、强化机关作风建设、优化政务服务水平、规范行政执法行为等相关工作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努力打造“遇事不求人、规则无偏见、投资有商机”的良好营商环境。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