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用爱点亮希望


来源:《吉林日报》

原标题:用爱点亮希望 本报5月27日讯(记者王超)为喜迎“六一”国际儿童节,凝聚社会爱心力量,让困境

原标题:用爱点亮希望

本报5月27日讯(记者王超)为喜迎“六一”国际儿童节,凝聚社会爱心力量,让困境儿童欢度节日,今天,由省妇联主办,省妇女儿童活动中心承办的《用爱点亮希望》“微光行动”六一主题晚会在吉林电视台演播厅完成了现场录制。

晚会在《微微之光点亮希望》公益短片及省少儿艺术团《用爱点亮希望》的歌舞表演中拉开帷幕。随后,歌伴舞《大梦想、小梦想》、舞蹈《琴声》、朗诵与沙画展示《特殊的礼物》等节目逐一闪亮登场;作为“微光行动”重点帮扶的困境儿童团体代表——永吉县口前镇第二小学飞叠杯社团孩子们的即兴表演,抚松县仙人桥镇中心校“微光红歌团”的《红星歌》等节目更是给在场的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这些曾经接受过“微光”帮助的孩子们用最质朴的方式表达了对“微光”的感谢,也展现了偏远地区困境儿童积极向上、健康阳光的精神风貌。

晚会现场,“微光联盟理事会”正式启动,开启了“微光行动”的新篇章。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