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普洱军分区开展“走访边境村寨困难家庭送温暖”活动


来源:云南网

原标题:普洱军分区开展“走访边境村寨困难家庭送温暖”活动 云南网讯(通讯员 王红才)近日,普洱军分区

原标题:普洱军分区开展“走访边境村寨困难家庭送温暖”活动

云南网讯(通讯员 王红才)近日,普洱军分区民兵志愿服务队走进村寨为贫困户家庭的残疾老人进行医疗服务,结对帮扶为困难群众送温暖送健康。

今年以来,普洱军分区积极开展“走访边境村寨困难家庭送温暖”活动,先后派出由干部、民兵组成的小分队,深入江城哈尼族彝族自治县、西盟佤族自治县、孟连傣族拉祜族佤族自治县、澜沧拉祜族自治县等10余个边境县村寨送医送药、帮困解难,受到群众的欢迎。

普洱军分区针对驻地边境贫困县少数民族多、困难群众多的情况,发挥自身优势助力精准扶贫。目前,普洱军分区已组建起由军分区官兵和人武部干部职工组成的帮扶队伍,开展”一对一“的结对帮扶活动,以“走访边境村寨困难家庭送温暖 ”活动为载体,集中开展了20余次惠农政策宣讲、10余次种养殖技术培训,并发放了价值10余万元的生活用品和药品,受益困难群众达500余人。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