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般阳中学志愿者情系淄川憨豆家园


来源:齐鲁壹点

原标题:般阳中学志愿者情系淄川憨豆家园 5月24日下午,般阳中学启微志愿者一行10人来到淄川区憨兜家

原标题:般阳中学志愿者情系淄川憨豆家园

5月24日下午,般阳中学启微志愿者一行10人来到淄川区憨兜家园帮扶中心开展爱心帮扶活动。

志愿者们自自掏腰包为憨豆家园的孩子们带来了鸡蛋、牛奶、面粉、水果等慰问品,详细了解了憨豆家园的建设情况,参观了洗车中心、菜园、活动室以及孩子们的作品,深深被孩子们纯净的心灵、自强不息的精神和自食其力的决心所感动,感受到了憨豆家园的老师们对残疾孩子的满满的爱。老师们表示要让更多的师生来憨豆家园,为孩子们做力所能及的帮助,给他们更多的温暖和关爱,共同助推淄川区残疾事业的发展。

般阳中学启微志愿者自2018年3月成立以来,相继开展了情暖养老院、心系特教中心等一系列主题志愿服务活动,一批批师生加入到志愿者队伍中来,积极向社会传递爱心与正能量,以实际行动为身边需要帮助的人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在全校形成了关爱他人、奉献爱心的浓厚氛围。启微志愿者已经成为般阳中学师生服务社会、奉献爱心的窗口和品牌。(孙阁青)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