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打造世界一流影视特效专业


来源:《吉林日报》

原标题:打造世界一流影视特效专业 本报讯(记者孟凌云)看过知名电影《霍比特人》《阿凡达》《金刚》和《

原标题:打造世界一流影视特效专业

本报讯(记者孟凌云)看过知名电影《霍比特人》《阿凡达》《金刚》和《指环王三部曲》的观众,一定会被其逼真炫酷的影视特效所征服。这些知名影视特效的制作者大多毕业于新西兰媒体设计学院(该校的视觉特效、动漫和游戏设计专业的技术水平排名位于全球前列)。今年,被誉为国内动漫专业人才摇篮的吉林动画学院将与新西兰媒体设计学院强强联合,共同打造世界一流影视特效专业。国内的考生们不出国门,就能享受世界一流的电影技术和教育资源。

在中新两国政府的支持下,经教育部批准,从2018年开始,吉林动画学院与新西兰媒体设计学院合作举办动画专业本科教育项目。新西兰媒体设计学院(MDS)成立于1998年,坐落在新西兰最大的城市——奥克兰,其学历受到国际认可。在2015年全球CG奖项中,学校被业内权威Au-toDesk评选为在视觉特效、动漫和游戏设计领域中全球排名第三。在TheRookies评选中,其平面设计和摄影专业在77个国家的479所学校中排名第一。

中新两所学校合作办学后,学生将进入吉林动画学院国际影视特效学院学习。新西兰媒体设计学院派驻优秀师资力量、行业一线专家团队与吉林动画学院精英教学团队共同为学生授课,组建师生工作室。其教学管理、人才培养方案、课程设计、教材等均由两校参照国际一流标准设计与安排。外教授课全程配备翻译,全面强化学生全新体系的外语教学,采取由双语教学向纯英语教学过渡的授课形式。学生完成前三年在吉林动画学院的学习后,第四年也可赴新西兰媒体设计学院学习。通过所有课程并修满相应学分后,可获得双方学校的学位证书。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