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展示教育戒治成果


来源:《吉林日报》

原标题:展示教育戒治成果 本报讯(记者吕航)近日,省女子强制隔离戒毒所将所政开放日、心理健康日、社会

原标题:展示教育戒治成果

本报讯(记者吕航)近日,省女子强制隔离戒毒所将所政开放日、心理健康日、社会帮教日有机融合,通过国学经典展演、心理团训辅导、自编舞台剧、原创歌曲、特殊成人礼等多种形式,汇报了女所的教育戒治成果,展示了戒毒人员的日常戒治生活与精神风貌,体现了女所民警队伍的专业化、规范化和科学化水平。

活动中,举行了“孝行天下大爱无疆”母亲节主题活动,戒毒人员眼含热泪送给母亲一朵鲜花、一个拥抱、一句祝福,让母亲们感受到了女儿的蜕变成长与孝心、感恩。面对母亲表演母爱手语操《跪羊图》将团训活动推向高潮,戒毒人员立誓弃旧重生、彻底戒除毒瘾、踏上人生新途。

活动结束后,吉林省女子强制隔离戒毒所与长春财经学院进行了合作共建签约揭牌仪式。长春财经学院相关负责人表示,学院将充分发挥学校人才集聚的优势,与吉林女所共同搭建普法平台、关注帮扶女性戒毒人员的平台。吉林女所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积极为高校师生提供普法宣传警示教育平台,借助社会院校科研优势,为加强戒毒理论研究和实践,提供实践支持,探索建立“产学研用”一体化机制。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