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疆乌苏市九间楼乡黄瓜刀豆等蔬菜提前上市助农户增收


来源:亚心网

原标题:新疆乌苏市九间楼乡黄瓜刀豆等蔬菜提前上市助农户增收 亚心网讯(通讯员 贾荣霞)连日来,可忙坏

原标题:新疆乌苏市九间楼乡黄瓜刀豆等蔬菜提前上市助农户增收

亚心网讯(通讯员 贾荣霞)连日来,可忙坏了乌苏市九间楼乡黄渠村村民李兆成,因为他家种植的春提前黄瓜、辣椒、大白菜、刀豆已全面上市,他和家人每天都在不停地摘菜、卖菜,虽然辛苦,但心里美滋滋的,因为春提前蔬菜抢占市场先机,价格可观。

“由于是提早上市,现在刀豆每公斤批发价8.5元,大白菜每公斤1.6元,辣椒每公斤4元,这样算下来,提早上市的这段时间,每天来自蔬菜的收入在2000元左右,收入挺可观的。”李兆成高兴地对笔者说。

据悉,九间楼乡春提前秋延后蔬菜大棚有150余个,面积达200亩左右,由于比陆地蔬菜提前上市30天左右,抢占市场先机,菜价好,有效地促进了当地农民增收致富。

责任编辑: 连娜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