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疆霍尔果斯市环保局开展环保执法检查


来源:亚心网

原标题:新疆霍尔果斯市环保局开展环保执法检查 亚心网讯(通讯员 谢伊代·吐尔逊 曼苏尔)2018年5

原标题:新疆霍尔果斯市环保局开展环保执法检查

亚心网讯(通讯员 谢伊代·吐尔逊 曼苏尔)2018年5月霍尔果斯市环保局对辖区内两个乡场的12家企业进行了执法检查。

检查中,监察大队执法人员严格按照法律法规对企业的环保手续、治污设施安装情况、使用情况、污染治理成效、安全生产等方面进行全方位摸底排查,确保排查到位无死角。同时对2家在建企业进行环保业务知识宣传,督促企业在建设过程中及时办理相关手续。

通过此次检查执法,提高了企业环保思想认识,夯实了企业履行环保主体责任,在抓好企业生产运营的同时,做好环保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下一步,霍尔果斯市环保局将认真落实《霍尔果斯市污染防治攻坚战任务分解实施方案》安排部署,根据本辖区实际,认真落实企业主体责任,日常环境监察工作中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对不符合国家产业政策的企业,联合相关部门,予以依法关停或停产,确保按期完成整改任务,坚定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责任编辑: 连娜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