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岚山区项目推进大会召开,向全区发出新的动员令!


来源:齐鲁壹点

原标题:岚山区项目推进大会召开,向全区发出新的动员令! 5月24日,全区项目推进大会召开。区委书记来

原标题:岚山区项目推进大会召开,向全区发出新的动员令!

5月24日,全区项目推进大会召开。区委书记来风华强调,要倡树 “以项目论能力、以项目论水平、以项目论作风、以项目论英雄” 的导向,为全区项目建设实现大突破、大跨越、大发展汇聚强大合力,迅速掀起大抓快抓强抓项目的热潮。

区委副书记、区长牟伟主持会议并传达全市工作务虚会议精神,岚山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申淑清通报全区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情况。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卢祥松、区政协主席王聪儒等区级领导出席。

来风华指出 ,市委聚焦项目建设、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和高质量发展的动员令已经发出, 全区上下要把加快发展的愿望转化为推进发展的必胜信心,迅速掀起大抓快抓强抓项目的热潮。

要坚持问题导向,聚力项目建设,着力在突破常规、担当作为上再创新再发力,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大局观念,一切以加快发展为己任, 坚决清除各种阻碍项目推进的不利因素,一心一意、聚精会神抓项目。

要把推进项目建设作为领导干部的第一责任,确保项目按时高质高效完成, 坚持以项目为引领,以项目为抓手,狠抓项目不放松。

要加快优化提升园区发展定位,狠抓园区功能提档升级,创新方式提升园区融资水平,把园区建设作为全局工作首要任务, 凝心聚力打造高质量发展新高地。

来风华要求 ,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抓“三招三引”就是抓发展的理念, 始终把“三招三引”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所在和动力引擎。

要创新理念同心同力抓“三招三引”, 加快从拼地价、拼税收、拼资源向拼格局、拼平台、拼创新、拼环境的招引理念和模式上转变。

要精准施策狠抓“三招三引”, 引进关联度高、带动力强的大项目,吸引聚焦一批配套企业 ,加快形成协同发展的“雁阵效应”。

要坚持落项目和服务现有企业两手抓, 既要重视项目招引落地,更要重视项目投产达效、做大做强 。

要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重中之重,加快构建“亲”“清”的新型政商关系, 打造高效便捷的政务环境、风清气正的政商关系和安全宜业的社会环境。

来风华强 调,要切实转变作风 ,汇聚强大合力,着力在提升格局、加强保障上再拓展再抓实。

要提升项目发展境界格局 ,提高应对复杂矛盾和问题的能力,增强抓项目建设的水平。

要强化项目要素协调保障 ,各部门、各乡镇街道要善谋划、敢担当、快作为,牢固树立服务意识,主动服从项目工作大局。

要狠抓项目进度督查奖惩 ,建立完善重大项目督查督办机制,制定重大项目考核验收的具体办法,在全区营造大抓项目、抓大项目的良好氛围。

牟伟在主持会议时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确保思想认识到位,各级各部门要迅速召开专题会议,认真传达学习市、区会议精神, 坚持一切围绕项目转、一切盯着项目干 。

要突出问题导向,确保精准施策到位,以 “新四拼” 理念为指导,认真剖析根源,找准解决问题的办法和发力点。

要强化责任担当,完善项目责任机制,明确目标任务,层层分解任务, 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责任体系 。


齐鲁壹点客户端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