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数据科学家唐亘著书详解最前沿的数据科学


来源:华龙网

原标题:数据科学家唐亘著书详解最前沿的数据科学 华龙网5月25日16时讯 近日,由数据科学家唐亘著的

原标题:数据科学家唐亘著书详解最前沿的数据科学

华龙网5月25日16时讯 近日,由数据科学家唐亘著的《精通数据科学:从线性回归到深度学习》一书由中国工信出版集团,人民邮电出版社正式出版发行。该书将统计学、机器学习和计算机科学融汇贯通,为读者搭建系统的知识体系。并在此基础上详解分布式机器学习、神经网络、深度学习等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的最前沿方向。

据介绍,《精通数据科学:从线性回归到深度学习》受到了业内人士的高度赞扬。中国工程院院士、第三世界科学院院士李国杰先生为此书作序推荐,并称赞此书为“从未有过的惊喜”。该书对提高在校大学生、研究生的动手能力和企业科技人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大有帮助。

该书责任编辑、人民邮电出版社张爽介绍说,该书可作为数据科学家和数据工程师的学习用书,也适合对数据科学有强烈兴趣的初学者使用。目前,该书已陆续在新华书店、京东图书、当当网、亚马逊、天猫等线下线上渠道上架销售。

唐亘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数据科学的前景非常看好,体现在就业市场上,与这个行业相关的数据科学家和数据工程师成为了“21世纪最吸引人的职业”。希望《精通数据科学:从线性回归到深度学习》一书能够给相关从业者和学生带来帮助。

据悉,唐亘是一名数据科学家,作为讲师和技术顾问为多家机构(包括惠普,华为,复旦大学等)提供百余场技术培训。此外,他的研究领域还包括经济和量化金融,曾参与经合组织(OECD)的研究项目并发表论文,并担任英国最大在线出版社Packt的技术审稿人。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