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全国党媒社长总编湖州行暨中国报业湖州论坛举行


来源:《吉林日报》

原标题:全国党媒社长总编湖州行暨中国报业湖州论坛举行 本报5月24日讯 5月23日至25日,全国党媒

原标题:全国党媒社长总编湖州行暨中国报业湖州论坛举行

本报5月24日讯 5月23日至25日,全国党媒社长总编“两山”理念诞生地湖州行暨中国报业“绿映神州”湖州论坛,在“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诞生地浙江省湖州市举行。经中国报业协会批准,中国报业“两山”理念研究院在湖州日报社成立,并授予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为中国报业“两山”理念创新实践基地。

据介绍,中国报业协会与湖州市联合举办这次活动,旨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两山”理念引领报业绿色转型发展,通过内容建设、媒体融合,持续提升报业的核心竞争力和影响力,着力构建现代立体传播体系,不断提升报业的新闻舆论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

启动仪式上,为中国报业“两山”理念研究院揭牌,并为“新时代党报的绿色担当”征文比赛获奖者颁奖。

活动期间,来自中央新闻单位、中央各行业报社,部分省(区市)报业协会领导,全国各地市党报社长、总编辑和采编部门负责人来到习近平总书记首次提出“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的安吉县余村村寻找“绿”之源,并深入湖州市就湖州如何将美丽风景变成美丽经济进行采访,深入了解和感受了“两山”理念给湖州带来的美丽变化。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