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电竞教育起航,北京首批院校电竞专业招生


来源:齐鲁壹点

原标题:中国电竞教育起航,北京首批院校电竞专业招生 随着中国电竞行业的迅猛发展,关注的人越来越多。对

原标题:中国电竞教育起航,北京首批院校电竞专业招生

随着中国电竞行业的迅猛发展,关注的人越来越多。对电竞行业来说,这是一个政策放开,热钱涌入,市场繁荣,群众支持,商业化渐趋成熟的最好时代,这些都为全民电竞黄金时代的到来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在电竞职业化大势所趋的环境下,电竞行业暴露出一个前所未有的危机——人才缺失。据腾讯电竞数据显示,当前电竞产业共需求岗位31万个,预计2020年需求岗位57万个,而当前从业者仅为5万人,缺口高达83%。

电竞人才的缺失,既是危机,也是机遇。越来越多的人注意到,电竞职业人才的培养才是行业未来持续高效健康发展的关键。

北京市经贸高级技术学校首当其冲,开办电竞教育专业,面向全国招生。北京市经贸高级技术学校作为北京市属公办国家重点高级技工学校,国家级高级技能人才培训基地,国家示范职业技能鉴定所,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单位,隶属北京市供销合作总社,至今已有30年历史。其电竞专业涉及电子竞技发展史、电子竞技产业分析、电竞心理学、电竞逻辑学、电竞影视学等课程。学生未来可从事电竞数据分析师、电竞赛事策划组织与运营、电竞赛事内容制作传播、电竞赛事分析解说等职业。教育内容非常丰富,未来职业道路也很宽广。

北京市经贸高级技术学校希望通过电竞专业教育,快速建立起年轻人对于电子竞技行业的更全面认知,并迅速发挥自己的核心能力,在这个新兴的行业中找到最适合自己的位置。

为了能够为学生提供更优秀的教育水平,更健全的教育基础设施,北京市经贸高级技术学校携手钛度教育,强强联合,一同致力于建立完善的电竞人才培养教育体系,持续优化中国乃至其他国家地区的电竞从业人才结构,助力电竞教育事业蓬勃发展。同时,钛度作为中国电子竞技运动的先行者,一直以来都有做电竞教育的梦想,希望能够帮助热爱电竞的孩子找到一条出路。


机会属于有准备的人,中国电竞教育将会进入一个更高速发展的时期。未来,电竞教育不仅会为行业输送更多的精英,更会为热爱电竞的孩子开拓越来越多的就业机会。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