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川双凤镇:开展校园反恐防暴安全检查


来源:华龙网

原标题:合川双凤镇:开展校园反恐防暴安全检查 华龙网5月24日10时讯(通讯员 鞠书豪)近日,重庆市

原标题:合川双凤镇:开展校园反恐防暴安全检查

华龙网5月24日10时讯(通讯员 鞠书豪)近日,重庆市合川区双凤镇派出所和安监办对辖区学校开展反恐防暴安全检查指导工作。

在检查中,民警对学校消防设施、安全通道、视频监控设备、安保器材、保安人员配备、安全制度等进行了检查指导。对部分学校安保器材管理不到位、缺失的现象提出了整改意见,要求学校及时整改。

同时,民警与学校安全保卫负责人进行了沟通交流,要求严格落实校园安全防范措施,加强对校园进出人员的检查与登记,严防不法分子进入校园,切实保障校园安全。民警也表示,将会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对校园周边的巡逻防控工作,全力保障学校安全。此次检查进一步强化了学校安全防范意识,切实保障了校园师生的安全。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