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枣庄一银行搬石墩占盲道,记者采访,立马改了


来源:齐鲁壹点

原标题:枣庄一银行搬石墩占盲道,记者采访,立马改了 23日,壹粉142697在齐鲁晚报官方APP上爆

原标题:枣庄一银行搬石墩占盲道,记者采访,立马改了

23日,壹粉142697在齐鲁晚报官方APP上爆料,枣庄市中区君山中路的盲道上放着石墩,还停放着很多车辆,原本给盲人走的盲道反而障碍重重,根本无法使用。

壹粉142697告诉记者,这是他昨天来君山中路农行办业务时看到的,石墩应该是银行放的,其他车辆不知是不是银行的,别说是盲人了,健康的人走起来也不方便。

对此,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来到这家位于市中区君山中路的农行,看到确实如壹粉说的那样,记者随即采访了路人对这一现象怎么看,市民杨女士认为,这就是帮倒忙,不仅没有帮到盲人朋友 ,还平添麻烦。

随后记者来到这家农行营业厅了解情况,银行王经理回应:“这个石墩放在那里好几年了。本意是阻挡一些大车在那里停车占道,没想到会侵占盲道这样的公共设施,以前没有注意到。”

当记者问到什么时候能够整改,王经理表示立刻整改,说着就叫了银行的几个工作人员,将银行前面的几个石墩都做了重新规整,并表示以后都会注意这个问题。记者问王经理,对于银行门口很多车辆占用了盲道,银行能否管理一下,王经理表示很无奈,“这些车辆银行也没有管理权啊。”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见习记者 米娜


齐鲁壹点客户端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