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燃气咨询排起长队,济南乐山小区今天格外热闹


来源:齐鲁壹点

原标题:燃气咨询排起长队,济南乐山小区今天格外热闹 为进一步普及燃气使用安全知识,提高居民安全意识,

原标题:燃气咨询排起长队,济南乐山小区今天格外热闹

为进一步普及燃气使用安全知识,提高居民安全意识,23日济南港华走进乐山小区,在这里开展“蓝火焰服务进社区”活动。

“听说今天这里有燃气宣讲活动,我赶紧来占个位子。”23日一早,家住乐山小区北区的李女士早早来到乐山小区居委会会议室,她说前几天接到杆石桥办事处的通知今天济南港华工作人员在会议室里进行燃气安全、常识的讲解,她特意来听听。社区活动现场,济南港华工作人员就如何正确使用天然气、天然气有何属性和遇到燃气泄露应该怎么办等问题进行讲解,到场的居民不仅填了调查问卷还通过提问互动环节将讲解的燃气常识进行了巩固。

除了会议室里宣讲的燃气常识,在乐山社区广场上,济南港华工作人员现场展示燃气具的使用也吸引了很多居民,燃气具提问咨询展柜旁居民排起了长长的队。70岁以上老人免费发放胶管的活动,也吸引了很多老人前来登记。现场一位刚刚领到免费胶管的邵女士表示,前不久家里刚刚换了胶管,今天通过工作人员燃气常识的讲解知道家用燃气胶管一般使用年限为18个月,胶管使用时间过长很容易出现硬化、裂纹等情况。“挺开心的,今天不仅仅了解了燃气知识,还给了我们备用的胶管,服务很周到。”

随后济南港华工作人员走进多户老党员家里为他们提供免费安检服务。在老党员傅书山家里,济南港华工作人员对燃气灶具进行了全面的检查,得知没有任何问题老人松了一口气。杆石桥办事处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已经88周岁的傅书山是省级劳模,家里只有保姆和他自己,在燃气使用方面老人很是关注。“我之前遇到过骗子,他们当时换胶管的费用是100元一米,后来到服务中心找了专业人员才解决,专业人做专业的事,有燃气问题还得找济南港华。”傅书山表示。

“我们今年的重点工作其中就有打造‘15分钟社区生活圈’,提出要继续设立社区服务工作站。”济南港华相关负责人表示,这些工作主要是为了回应老百姓关切的用气难点问题,完善、优化客户大厅服务功能,对现有功能布局进行调整简化,做到业务办理从‘只跑一次’到‘您不用跑我来跑’,着力打造效率最高、流程最简的‘一站式’服务环境。(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记者张晓燕)


齐鲁壹点客户端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